不思甜

充电宝10~12

世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,说不清道不明。

我叫网易宝,是一个充电宝,我有一个……对头,叫肖蘸,是个手机。

如果在以前你问我和肖蘸的关系,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对头,但是现在,我却有点纠结了。

逛了一天的主人回家倒头就睡,没有玩手机到深夜,甚至忘了给肖蘸充电。

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躺在主人的包里,思考着躺在主人枕头旁的肖蘸在干什么呢?

我白天的行为会不会有点过分了,最近总是不经意的欺负到肖蘸,和之前的井水不犯河水的相处模式偏差甚大,这样子,肖蘸会不会讨厌我。

可惜我只是一个充电宝,没有办法发短信,这实在是太憋屈了。

我们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?肖蘸究竟是怎么想我的?

罢了罢了,不想了,不如明天直接问来的痛快,睡觉睡觉。

十一

又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周一,主人忙的脚不沾地,根本顾不得拿起手机,自然肖蘸也就不需要充电。

真是屋漏偏逢雨,以前那么讨厌和他在一起,却天天被捆绑,现在明明想赶紧问个明白,却又各种因素阻止,做个充电宝好难哦,好像做个人,自由自在的。

大概主人觉得肖蘸闲着也是闲着,打算给他充会电,备用。

可是!为什么要选择直充???这世道变了啊!难道是上天的意思,阻止我问出口?

我不!我网易宝岂能随随便便向命运低头?

我一点一点的挪动着身子,慢慢的向正在充电的肖蘸靠近。

本来还在安安静静充电的肖蘸似乎是感觉到我的靠近,被吓得直接亮了屏,搞得主人还以为是来消息了,瞥了一眼之后,继续忙自己手头上的工作。

“你……你,你过来干什么?”一个晚上不见,肖蘸结巴了吗?

我挠挠不存在的头,不好意思的说:“蘸哥,我有个事情想请教一下。”

肖蘸沉默了……他沉默了!!!

我的心在下沉,我是不是没戏了,我是不是要凉了,我是不是要成为一个孤家寡宝了?

雪花飘飘北风萧萧

“说吧,但我不一定回答。”

他让我说了!他让我说了!我觉得我又活过来了,我又可以了!

“那什么,蘸哥,你觉得我这个充电宝怎么样?”内心再兴奋,面子上还是要稳住的。

“什么怎么样?”肖蘸脸上出现了困惑的表情。

我说的话很难懂吗?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怎么样。”我又不能直接问你喜不喜欢我。

“就……量大,持久,但是……”

???肖蘸回答的什么意思,是在夸我吗?但和我想要的答案不太一样啊。

“但是?”

“电流有时候不稳定。”肖蘸说完这句话,不知道想到哪里了,机身又开始发烫。

嗝住.jpg

不是,我不是问你我的“性能”怎么样,我是问你对我感受啊!!!

做充电宝好难,做一个谈恋爱的充电宝更难。

十二

肖蘸的回答硬是把我的一腔热情浇的熄灭,一个充电宝默默地在哪里唉声叹气。

大概是我的失落情绪太明显了,直充大哥看不过去了,没忍住开口:“小兄弟,我看你年纪轻轻,说话怎么扭扭捏捏的,你就不能直接问人家喜不喜欢你吗?”

他这话一说,我和肖蘸都愣在那里。

大哥,虽然吧,但是吧,就是这样的,可你也不能直接说出来啊!!!我网易宝不要面子的吗?我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?怎么办!

你看吧!你看吧!肖蘸到现在还没有说话!他就是不喜欢我的!你看我多丢人!这都这么久了,肖蘸一句话也不说,肯定是没那个意思,肯定是我自作多情了吧,我要不要出口反驳一下,可都过这么久了,我突然反驳会不会显得欲盖弥彰,怎么办,怎么办,妈妈,儿子不孝啊,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,学别人谈恋爱,这下可好,尬死自己了。

然而,事实上,距离直充说完这句话,才过了10秒钟……

而肖蘸那边的心理活动:

他喜欢我。

他喜欢我?

他喜欢我!

天啊,他怎么会喜欢我,他之前不是讨厌我的吗?难道我之前感觉错了?不对啊,我看人挺准的啊?我刚刚说的是之前?对哦,之前讨厌我,现在就不一定了。他刚刚问我什么来着?问我觉得他怎么样?我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量大,持久,不稳定?啊!!!我这什么憨批发言,完了完了,我太不解风情了,他要开口说话了,他会不会觉得太尴尬然后否定啊!怎么办怎么办,这一个小时都有了吧,他怎么还不说句话啊?

“你体内的时间告诉你,这仅仅过去了十秒而已。”

闭嘴,要你管!

直充在一旁直翻白眼,这手机和充电宝敢把情绪表现得在明显一点吗?是不是谈恋爱的电子产品都这么智商下滑?

评论

热度(1)